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均衡完整營養的重要性


均衡完整營養的重要性

許多年的研究報告顯示,充分的營養,也可稱之為機能性營養,對提供活力和保持健康生活進而預防疾病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來的幾篇文章,將介紹可以讓狗狗保持健康生活的營養物。


不可或缺的營養

動物們需要補給一些重要的營養素,因為這些營養素可能是自己本身無法形成或是無法從食物中攝取到的。這些營養素需要來自於一些均衡且完整的營養物。

均衡且完整的營養

貓和狗都需要大約40種必要的營養素,每一種都需要正確的型態及剛好的數量才能順利運送完整的營養。不論是溼的、乾的或是半濕的狗糧,均衡且完整的營養物會讓貓狗每天攝取到的卡路里中運送每一種營養素所需的數量。
如何製造一個具有均衡且完整營養的貓狗糧,本身就是一門學問。生產的每一個階段都需要專業的經驗:從生食的分類步驟到將維他命及礦物質混合;製造者除了需要了解每一道處理飼料的方式,也要清楚知道貓狗的活力來源需要什麼樣的營養。

雖然多年的研究結果已經顯示每一種營養都有建議日常攝取最低量的規定,許多營養研究仍然持續想增進這些水準;另外,研究對於每日最高攝取量也有所著墨。為了可以傳遞均衡且完整的營養,貓狗對營養素的攝取量應該落在每日最低攝取量及每日最高攝取量之間。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BEST!飼料,BEST!飼料,系列均以NRC, AAFCO,FEDIAF 為標準研發生產製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