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水溶性維他命 - B7 & B9


維他命 B7 (biotin)
維他命 B7又稱為維他命H。它是維持動物毛和皮膚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狗狗的腸道細菌可製造維他命 B7,只有當腸道細菌不夠實在需要經由食物攝取。然而貓咪無法自行由體內製造維他命 B7,必須由飲食中攝取。在肝臟和腎臟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B7。

維他命 B9 (folic acid)
維他命 B9 會影響神經系統組織的生長。缺乏維他命 B9會造成胎兒畸形(例如:脊髓露出體外癱瘓症)。維他命 B9可幫助狗媽媽胎內的小狗產生顎裂症狀。它也能預防平血症狀發生。儲存在肝臟內的維他命B9是幫助細胞增殖的關鍵。狗狗的腸道細菌可合成維他命 B9,但是卻不足一天的使用量,因此也需要經由飲食攝取,而貓咪完全需要經由外在食物攝取維他命 B9。 酵母菌和波菜都是維他命 B9 的來源。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BEST!飼料,BEST!飼料,系列均以NRC, AAFCO,FEDIAF 為標準研發生產製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