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水溶性維他命 - 維他命 B12 & 膽鹼


維他命 B12 (cobalamin)
維他命 B12可幫助體內蛋白質融合和製造紅細胞。維他命 B12只能經由動物攝取,例如:肝臟、腎臟,心臟,肺,魚和肉。缺乏維生素B12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中風、和癡呆症發生。

膽鹼( Choline )
膽鹼可生成細胞膜,它可幫助動物維持皮膚健康和脫水。膽鹼也是乙酰膽鹼(調節神經系統傳輸)的元素之一。膽鹼可透過肝臟,心臟,蛋,和黃豆攝取。缺乏膽鹼會造成肝臟的脂肪酸過高。

雖然狗貓都能自行在體內生成膽鹼,但卻無法自行提供足夠的量使用,因此必須經由食物攝取。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BEST!飼料,BEST!飼料,系列均以NRC, AAFCOFEDIAF 為標準研發生產製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