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木寡糖(腸胃敏感的好幫手)






BEST!貓飼料. BEST!狗飼料. 全系列配方皆有添加木寡糖,每公斤500mg.促進毛小孩胃腸健康. 飼主可額外增加.



木寡糖
木寡糖為何可以養菌?因為它是菌種的養(肥)料!
木寡糖是體內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a) 等益菌生長繁殖的“養料”,能進而壓抑有害菌種的生存空間,促成健全的腸道菌叢生態。

木寡糖的優質功能價值:木寡糖可控制血脂肪,有助於血膽固醇的控制。此外,它能與膽酸及膽鹽結合並將其排除於體外,防止再吸收,體內就會促進膽固醇在肝臟進行氧化作用產生膽酸,降低血膽固醇濃度。
木寡糖增加礦物質吸收率:經腸道細菌醱酵後,可促成有利於礦物質吸收的腸道環境,尤其是鈣、鎂等巨量礦物質。
木寡糖不會蛀牙:甜度約為蔗糖的40至50%,但不像蔗糖會被口腔中的細菌利用產生酸性物質而侵蝕牙齒,因此不會造成蛀牙。
幾乎零熱量:人體無法有效分解木寡糖,因此幾乎不會產生任何熱量。
糖尿病人可食用:不會對血糖值與胰島素的分泌有任何的影響。
改善慢性疾病:醫學研究證實,木寡糖的主要功效是可使人體消化道菌叢生態正常化。經常食用能有助改善慢性病症狀、預防癌症及防止老化等。
木寡糖比其他寡糖更爲優質:吸收功能高達十倍以上,快速且有效。
  • 所有寡糖都是六碳醣型式,唯有木寡糖是五碳醣的單醣結構,屬於低分解性的寡糖 。
  • 日本學者Okazaki 等發現,每日補充木寡糖,能促進雙歧桿菌增生的效果。
  • 木寡糖在腸道益菌的利用率高達 95%,而一般的果寡糖類在腸道益菌的利用率僅僅 5至10%。木寡糖的效率為一般果寡糖類的10倍左右。
  • 與其他寡糖相比,木寡糖不僅耐酸、耐熱及穩定性非常好,即使在酸性條件(pH = 2.5至8) 加熱至100℃也不會分解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