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洋車前子殼纖維粉(Plantago Ovata) 瘦身排便的好幫手




學名:洋車前子殼纖維粉(Plantago Ovata) 洋車前子(Psyllium)或洋車前種皮粉(Psyllium husk)的植物,是歐洲地中海區和印度的溫帶地區所栽培出來的。
形狀及成分:洋車前草莖粗短,葉長橢圓形,種子含珊瑚木(Aucubine)、酵素、脂肪、黏膠質(Mucilage)等物質。

洋車前草的種子外殼經加工磨碎後,可吸收膨脹約50倍,種殼中內含可溶性與不可溶性纖維,比例約31,常見歐美高纖為飲食中,被當成纖維質的補充物。膳食纖維常見的成份包括洋車前子殼、燕麥纖維、小麥纖維。洋車前子原產於伊朗和印度,洋車前子殼粉粒大小50網目(mesh),粉末細緻,含90%以上的水溶性纖維,水後能膨脹體積的50倍,因此能增加飽足感,卻不會提供熱量,不會使熱量攝取過多。
水溶性洋車前子殼粉,高纖幫你作體內環保

車前子(Psylliumhusk)含有高達八成七的膳食纖維(DietaryFibre),兼具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特質,能幫助身體排走多餘脂肪及廢物。洋車前子對心血管保健功效備受國際肯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更自一九九八年,允許洋車前子等的高纖保健產品,作出有效降低患上心臟病風險的聲稱。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