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BEST!狗飼料,無穀飼料糸列(成犬)-ღ小妞試吃體驗分享ღ

試用活動檔次
【Petnii愛試用】BEST!狗飼料,無穀飼料糸列-來自美國專業配方,台灣在地新鮮製造
產品價值: 
5
想團購嗎: 
3
口味豐富: 
5
食物美饌: 
5
餵食方便: 
5
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試吃活動.
感謝冠全生技 GQ Biotech大方提供BEST!無穀狗飼料500g體驗包試吃.
小妞此次試吃成犬,此款無穀飼料是: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生產
BEST!系列無穀飼料加入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胺基酸,把關全方面健康,是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

下圖左:BEST!~右:ZiwiPeak。
飼料屬小顆粒。(我個人較偏愛大顆粒)

手心先放1顆試試這款誘惑度高低。(圖中那位公主很挑嘴呢! =..=)
為了拍照,我試了N顆了. >.<""" (還沒拍到就被小妞吃掉了啦! ~>.<~)

小妞埋頭狂吃,這碗吃到乾淨溜溜。(平常公主幾乎餐餐都會剩下1點點,我都會唸:明明屬兔,怎麼跟妳爸比屬鼠的1樣啊!  :XDD )

妞坐著繼續等候,再來1碗再來1碗。(嘿嘿!!!孩子~休想)

嗜口性:佳 (妞是挑嘴怪,連香噴噴的罐頭都不一定買單)
飼料顆粒:小 (大顆粒更好,媽咪喜歡買大顆粒的飼料)
飼料香氣:佳 (沒有濃濃的飼料味,媽咪我聞了不會噁心)
排便狀況:佳 (無異常,軟硬剛好,不黏地板)

圖為營養標示。
人類食用等級的營養素,低溫烘培,將食材營養牢鎖,養分不流失。
特別添加之保健營養:
天然甲殼素: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天然葡萄糖胺:補充關節滑液,關節保養。
天然軟骨素:修復軟骨組織,幫助鈣質吸收。
有機大麥苗:含豐富葉綠素,維生素,胺基酸,改善體質。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使細胞增強活力。
木寡糖:整腸作用,幫助益生菌生成。
ღღღ*有機認證:NZ00492ღღღ

小妞很挑嘴,這款飼料剛好合她的胃,咻咻咻,不挑的吃光光。
而這款飼料之味道不會很濃,淡淡的,我不喜歡飼料味道很濃的那種(散發淡淡的肉香例外喔!),但我覺顆粒太小,我偏好大顆粒。

我都會挑幾個品牌口味輪流著吃,而這款飼料是我有意再下次購入之1。(如果有大顆粒,這有意就會變肯定嚕!!!) ^O^

文末再次謝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冠全生技GQ Biotech
謝謝你們提供這麼好的1個平台與活動,讓消費者可以給自己心愛的寶貝這麼棒的美食嚮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