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Petnii愛試用】sunny妹妹來試吃 BEST!狗飼料,無穀飼料系列-來自美國專業配方,台灣在地新鮮製造


試用活動檔次
【Petnii愛試用】BEST!狗飼料,無穀飼料系列-來自美國專業配方,台灣在地新鮮製造
產品價值: 
4
想團購嗎: 
5
口味豐富: 
5
食物美饌: 
5
餵食方便: 
5
每位飼主的愛心可藉由優良寵物飼料傳遞給寵物。關愛寵物,就從選擇好飼料開始!
2008年冠全生技延聘美國動物營養學權威Dr. Grey及Dr. Quinn,以20幾年的研究經驗和資深獸醫師合作,利用專業技術在多年來不斷實驗之下,專門替亞熱帶地區寵物特別研發出全方位無穀營養寵物飼料更添加必備的維生素、礦物質及重要胺基酸。遵照NRC、AAFCO、FEDIAF為標準製作,並技術指導製造商使用高規格機器,在全程電腦精準計算食材數量控制,及人員嚴格品質把關的低溫烘培下,將食材營養牢牢鎖在飼料中,讓養分完全保留不流失。
為了寵物的健康,我們採用天然食材,與優秀農場合作,堅持嚴選萃取最佳的成分,添加人類食用等級的營養素,調配出嗜口性佳,且適合各成長階段的飼料,讓寵物每天充滿活力,營養滿分!

  
sunny寶寶選這款~


BEST! 幼犬 & 懷孕餵乳母犬飼料營養標示
  • 新鮮肉品 
    新鮮羊肉、新鮮魚肉、新鮮雞肉、蛋粉
  • 鮮採蔬果 
    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碗豆、芹菜、紅蘿蔔、苜蓿、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蕃茄、檸檬、木瓜乾、地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及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等等
  • 高品質萃取油 
    雞油、魚油、玉米油 
  • 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
    有機礦物質:鈉、鈣、鎂、鐵、錳、銅、鋅、鉀、磷、硒、氯化物
    維他命: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維生素B9、維生素B12、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膽鹼(維生素B4)
    蛋白質:胺基酸、甲硫胺酸、胱胺酸、離胺酸、精胺酸、牛磺酸、酥胺酸、酪胺酸、祖胺酸、色氨酸、支鏈胺碁酸
    脂肪:脂肪酸、OMEGA-3 脂肪酸、OMEGA-6脂肪酸
  • BEST!特別添加保健營養補充 
    天然甲殼素: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天然葡萄糖胺:補充關節滑液、關節保養
    天然軟骨素:修復軟骨組織、幫助鈣質吸收
    有機大麥苗(有機認證:NZ00492)含有豐富葉綠素、維生素及胺基酸,改善體質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使細胞增強活力
    木寡糖:整腸作用,幫助益生菌生成
  •  
  • puppyfood
BEST! 無穀狗飼料幼犬顆粒大小:圓扁形,直徑約7mm,厚度約2mm
幼犬飲食建議
以下是關於幼犬飲食的建議,依據年紀(出生天數)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餵養方式,提供飼主參考。
幼犬年紀: 26–30 天
可開始將狗飼料過水浸泡(水65–70%)給幼犬食用,一天二到三次。如果要使用幫助成長的飼料的配方,請記得將顆粒狀的飼料與水浸泡至少10分鐘,然後將之均勻搗爛成糊狀後再給狗狗吃。
幼犬年紀: 31–34 天
固態狀的飼料比例可增加到40%(和60%的水混和),進食的次數可增加到一天四次。同樣的,如果要使用幫助成長的飼料的配方,顆粒狀的飼料與水浸泡至少10分鐘,但可留一些完整顆粒狀的飼料,然後將剩下的均勻搗爛成糊狀後再給狗狗吃。這個時候可開始將乾淨的水裝進容器裡,提供幼犬水分的來源。
幼犬年紀: 35–38 天
固態狀的飼料比例可增加到45%(和55%的水混和),進食的次數可增加到一天四次。同樣的,如果要使用幫助成長的飼料的配方,顆粒狀的飼料與水浸泡至少10分鐘,但這時不太需要將所有的飼料搗爛成糊狀,可加入一些未泡水的顆粒狀飼料給狗狗吃。並且要提供乾淨的清水讓幼犬隨時可飲用。
幼犬年紀: 39–42 天
在過渡期的幼犬可提供牠50%的糊狀飼料和50%的乾照飼料。如果幼犬在此階段顯現需要較營養配方的飼料,飼主可考慮更換飼料配方,這樣可幫助幼犬成長。
幼犬年紀: 43+ 天
在這階段飼主可自行判斷幼犬是否可以完全斷奶。但必須注意狗狗的體重有增加,並且保持充足的水分。有些幼犬需要比較多時間成長訓練,並且如果牠們從未嘗試成犬飼料配方,飼主可開始讓幼犬嘗試這類配方的狗飼料了。
其實 sunny早就該離乳的 但是這位公主一直不肯吃飼料 
所以耗到這2天 牠肯吃 ~


BEST! 幼犬 & 懷孕餵乳母犬飼料 是圓扁的要泡軟 是比較容易
但味道沒有皇家重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剛倒下去 牠是吃了好幾口
很快牠就不要吃了 可惡 ~
拿出牠最愛的 才有吃光光 ~

但是 一樣是一個多月的小幼 這隻小妹妹 就很愛吃 ~ 不用拌罐頭 也吃光光
所以大部份都是牠吃的
嗯~乖寶寶 ~

 
每一隻幼犬 在成長期須要大量不同的營養成份 ~
新鮮肉品 
新鮮羊肉、新鮮魚肉、新鮮雞肉、蛋粉 鮮採蔬果 
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碗豆、芹菜、紅蘿蔔、苜蓿、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蕃茄、檸檬、木瓜乾、地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及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等等 高品質萃取油 
雞油、魚油、玉米油  
成份看起來不錯耶 還有一點~ >>>台灣生產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冠全生技、GQ Biotech、BEST!無穀狗飼料、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生產、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 當然 是要支持台灣的產品啦
不要迷信國外坐船來的 
愛台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