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精胺酸(Arginine)

支持成長及尿素形成的重要胺基酸之一
精胺酸的作用是幫助尿素從氨中形成;若缺乏了精氨酸,貓就會快速地出現高氨血症症狀,包含嘔吐及唾液過多的問題。這項養分的缺發有可能在幾小時內就發展成致命且無法治療的危險疾病。
體內的角色
除了參予將氨排出體外的工程外,精胺酸還可讓血管舒張以及釋放赫爾蒙。
精胺酸常見來源

在肉類、內臟以及明膠中都有豐富的精胺酸。
精胺酸的不足
飲食缺乏精胺酸會誘發流涎症、肌肉顫抖、嘔吐,甚至死亡。長期的缺乏會導致白內障。精胺酸的缺乏帶給貓的影響會比狗要嚴重。因為氨是從蛋白質分解出來的,所以若飲食中蛋白質成分比較高,動物所需要的精胺酸也會較多。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