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甲殼素


甲穀素Chitin(英語)   

水溶性甲殼素的成份是不會被人體吸收的一種低分子聚合物。

在食品中添加甲殼素,會使人體因為甲殼素吸附的作用而使食鹽被吸附,因此保留了食物的原味使人體不致過度吸收食鹽,因而抑制過量攝取食鹽而導致的疾病。

適用範圍包括﹕
1、降低膽固醇………………………改善動脈硬化。
2、激活免疫機能……………………抑制癌症之免疫力低下所誘發的病。
3、抑制高血壓………………………排泄致使血壓上升的主因-氯的作用。
4、強化肝功能………………………減少中性脂肪值,抑制脂肪肝。
5、改善消化系統機能………………使雙叉桿菌等腸內有效細菌(益菌)增值。
6、把腸內變為鹼性體質的功能……激活殺滅癌細胞的NK細胞。
7、吸收、排泄體內重金屬離子……預防、降低重金屬中毒。


甲殼素的功用
甲殼素在胃中具有能溶解且吸附油脂及膽固醇的獨特能力,又因其幾乎無法被消化,所以可以阻止油脂在消化道中被吸收。

基本上,它是可以應用成為安全減輕體重與降低膽固醇的方法。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