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試吃文] BEST!無穀貓飼料-小豬試吃心得


產品價值: 
5


想團購嗎: 
3


口味豐富: 
3


食物美饌: 
3


餵食方便: 
5
前一陣子原PO在一片混亂的日常瑣事當中結果,竟然就給我賽到了25個名額的1.7KG超大包飼料試吃~~(直覺越來越敏銳囉! 不錯)
P1010593 P1010589P1010597   
看到寄來的盒子小豬很興奮開始模仿盒子上的貓……..

P1010595  
盒子很高級吧上面還是一個貓臉
BEST!無穀貓飼料是美國的GQ Biotech公司研發,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生產
(台灣代工耶,跟一般台灣研發美國代工相反~~意思是國外買不到嗎?)

以下是官網內容:

GQ Biotech在飼料中加入貓咪無法自行合成的11種重要胺基酸,幫貓咪健康做全方面把關!
貓無法在體內透過胺基酸色胺酸合成足夠的菸鹼酸,因此飼料中也須添加足夠份量的菸鹼酸;相對於狗,貓咪對於菸鹼酸需求量更多,所以飼料中也需要添加足夠的量來維持正常生理機能,若缺乏菸鹼酸會導致貓咪下痢、消瘦。針對絕育貓及老貓飼料另外添加肉鹼,可幫助貓咪達到減重及脂肪溶解效果
貓咪最容易發生的疾病例如腎臟病變及尿結石,BEST!都幫您注意到:研究實驗顯示,飼料內含蛋白質含量(22.1-24g/400kcal),磷含量(0.29-0.41g/400kcal)餵食五個月,可降低貓咪罹患腎臟疾病的機率(磷含量特別低耶,如果蛋白質含量也低的話說不定是另一款腎處方的選擇);而飼料中膳食鈉和水分的添加可稀釋尿液且避免尿結石產生,根據英國WALTHAM International Nutritional ScienceSymposium研究指出,當貓咪吃的是加入73.3%水分的飼料,排尿量會明顯增加,且濃度也稀釋許多,因此飼料含水量越高,對貓泌尿系統越好。(含水量特別高,難怪我覺得表面霧霧的,跟一般飼料粉粉的不一樣)
AFB International的資深科學家Kristopher Figge的研究報告指出,飼料顆粒大小及形狀會影響貓咪的攝食嗜口性。經過多重研究及不斷地改良飼料顆粒密度、形狀,終於研發出最適合貓咪的飼料顆粒形狀大小。
就是這樣,打開來我超驚訝的,史上最小顆飼料,旁邊是原本吃的莫比成貓。
P1010598
P1010600 
(這應該可以取代皇X幼幼貓飼料了,老貓牙齒掉得差不多的也能吃,我家呆妹根本是用舌頭在舔飼料,很少用咬的,想當然爾他是直接吞吞吞啦)

成分標示非常清楚(主成分是羊肉耶,第一次看到)

BEST!無穀貓飼料-成貓


新鮮肉品

新鮮羊肉、新鮮魚肉、新鮮雞肉、蛋粉

鮮採蔬果

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燕麥、碗豆、芹菜、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木瓜乾、

地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及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等等

高品質萃取油

雞油、魚油、玉米油、亞麻籽油

貓咪需要的天然營養素

有機礦物質:鈉、鈣、鎂、鐵、錳、銅、鋅、鉀、磷、硒、氯化物

維他命: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菸鹼酸)、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

維生素B9、維生素B12、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膽鹼(維生素B4)

蛋白質:牛磺酸、胺基酸、甲硫胺酸、胱胺酸、離胺酸、精胺酸、酥胺酸、酪胺酸、祖胺酸、

色氨酸、支鏈胺碁酸、肉鹼

脂肪:脂肪酸、OMEGA-3 脂肪酸、OMEGA-6脂肪酸

BEST!特別添加保健營養補充

天然甲殼素: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天然葡萄糖胺:補充關節滑液、關節保養

天然軟骨素:修復軟骨組織、幫助鈣質吸收

有機大麥苗(有機認證:NZ00492):含有豐富葉綠素、維生素及胺基酸,改善體質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使細胞增強活力

木寡糖:整腸作用,幫助益生菌生成

卵磷脂:血管清道夫、增進心臟健康



                                           保證營養分析

粗蛋白
43.0%
牛磺酸
1000 mg/kg
粗脂肪
16%
菸鹼酸
50 mg/kg
灰分
8.0%
甲殼素
250 mg/kg
纖維
5.0%
200 mg/kg
水分
10%
葡萄糖胺
250 mg/kg
OMEGA-6 脂肪酸
3.30%
軟骨素
250 mg/kg
OMEGA-3 脂肪酸
0.50%
有機大麥苗
200 mg/kg
卵磷脂
200 mg/kg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
100 mg/kg


來試呆妹的反應:

主人=口=……….

經過了幾天的轉糧時間,成功拍到的便便
P1010608   
接下來望聞問切時間
飼料香氣:★★(是一種清新淡雅的魚鬆味 有一點薰烤的感覺)
嗜口性: ★★(跟莫比和瑪丁兩大強手比起來…呆妹硬是要吃莫比)
便便狀況: ★★★(呆妹偶爾會有一點軟便 是他吃太多又一直睡覺的關係 目前沒出現)
便便味道: ★★★(便便味跟飼料味很像啊)

冠全生技官網:www.gqbiotech.com
冠全生技粉絲團:www.facebook.com/GuanQuanBiote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