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試吃文] BEST!無穀貓飼料-之"梨梨"試吃特派員


產品價值: 
5


想團購嗎: 
4


口味豐富: 
3


食物美饌: 
4


餵食方便: 
5
參加了新推出的Best無穀飼料試吃活動!
試吃品一點都不手軟:Best無穀飼料1.7公斤正式包裝,成貓系列 1 包 商品總價:NT: 870元!
東西一送來,梨梨就迫不及待囉~
先來介紹Best無穀飼料的包裝~


Best無穀飼料的包裝真的好有質感!
外面的紙盒跟裡面的內包裝,還有夾鏈袋設計,一整個就是高級的感覺,一點都不馬虎~
包裝:每一個內包裝都使用食物包鮮最頂級的包裝材、並為免碰撞破包輔以硬盒包裝讓每一包食物到你手上都是最安全無虞的新鮮!!
而且包裝上還有註釋更換飼料的程序、餵食的建議和養貓小常識!
一整個就是很貼心!
飼料成分:
新鮮肉品:新鮮羊肉、新鮮魚肉、新鮮雞肉、蛋粉
鮮採蔬果: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燕麥、碗豆、芹菜、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木瓜乾、地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及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等等
高品質萃取油:雞油、魚油、玉米油、亞麻籽油
貓咪需要的天然營養素:有機礦物質:鈉、鈣、鎂、鐵、錳、銅、鋅、鉀、磷、硒、氯化物
維他命: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菸鹼酸)、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維生素B9、維生素B12、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膽鹼(維生素B4)
蛋白質:牛磺酸、胺基酸、甲硫胺酸、胱胺酸、離胺酸、精胺酸、酥胺酸、酪胺酸、祖胺酸、色氨酸、支鏈胺碁酸、肉鹼
脂肪:脂肪酸、OMEGA-3 脂肪酸、OMEGA-6脂肪酸
BEST!特別添加保健營養補充
天然甲殼素: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天然葡萄糖胺:補充關節滑液、關節保養
天然軟骨素:修復軟骨組織、幫助鈣質吸收
有機大麥苗(有機認證:NZ00492):含有豐富葉綠素、維生素及胺基酸,改善體質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使細胞增強活力
木寡糖:整腸作用,幫助益生菌生成
卵磷脂:血管清道夫、增進心臟健康

保證營養分析
粗蛋白
43.0%
牛磺酸
1000 mg/kg
粗脂肪
16%
菸鹼酸
50 mg/kg
灰分
8.0%
甲殼素
250 mg/kg
纖維
5.0%
200 mg/kg
水分
10%
葡萄糖胺
250 mg/kg
OMEGA-6 脂肪酸
3.30%
軟骨素
250 mg/kg
OMEGA-3 脂肪酸
0.50%
有機大麥苗
200 mg/kg
卵磷脂
200mg/kg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
100 mg/kg
 
成分標示的非常清楚,一整個對購買有很大的加分效果,現在買貓飼料都怕怕的,怕買到像耐X斯黑心的飼料!
接下來要給梨梨試吃囉!



嗜口性:很好,梨梨很喜歡,一直在飼料盆旁邊等我再幫牠添加食物~Best無穀飼料之後,吃
的有比平常多一些!


飼料香氣:很清香一點都不會油,很天然的香味,不像有些飼料味道很重,放在手上都油油的!跟原本的飼料比我比較喜歡Best無穀飼料的味道!感覺吃起來對梨梨的健康比較沒有太大負擔!



形狀:一開始打開想說怎麼那麼小,梨梨會不會吃不習慣,結果並不沒有,反而小顆一點對他們的吞嚥比較好!太大和有形狀都會怕梨梨會噎到!

而且有研究報告指出,飼料顆粒大小及形狀會影響貓咪的攝食嗜口性。Figge的實驗中主要準備了不同的形狀及大小的飼料,讓貓咪們自由選擇食用後再來做最後的統計。在實驗裡他們提供了圓形、十字形、三角形、三角中空形、圓錐形,最後發現圓形的飼料是貓咪最喜歡的。又考慮到貓咪缺乏側向的下頜運動以及較少量的臼齒,貓咪在攝取飼料時無法將其研磨,BEST!經過多重研究及不斷地改良飼料顆粒密度、形狀,終於研發出最適合貓咪的飼料顆粒形狀大小,讓貓咪在進食及咀嚼時不感到吃力,適合的飼料顆粒不只創造出絕佳口感,也讓貓咪輕鬆攝取到最完整的營養!

 
排便狀況:便便跟之前的沒什麼太大改變,味道有比較不臭一些,換飼料完全沒軟便的現象~

整體來說!BEST!無穀貓飼料很棒!對毛小孩很好,梨梨吃得開心,我也安心~
 
最後,很感謝有這次的試吃機會,讓我家寶貝吃到不一樣的飼料,毛小孩的健康,由你我把關!

試吃文來源:http://www.petnii.com/node/5813
冠全生技官方網站:http://www.gqbiote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