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試吃文] BEST! 無穀狗飼料(成犬)-Oreo試吃體驗


產品價值: 
4


想團購嗎: 
5


口味豐富: 
4


食物美饌: 
4


餵食方便: 
5
DSC01472

Oreo的試吃影片:http://youtu.be/aMRL8Mm16vM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http://www.petnii.com/

冠全生技GQ Biotechhttp://www.gqbiotech.com/

 

是的,為了家裡那隻皮膚差難伺候的七歲毛少爺Oreo,我又參加試吃活動囉~~~

20130111_193553  

首先,要先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冠全生技,讓我跟毛少爺有機會獲得這次的試吃活動。

 

有別於國外廠牌直接引進外國製造的狗飼料GQ Biotech冠全生技BEST!無穀飼料是經由邀請美國動物營養學權威Dr. Grey及Dr. Quinn精心規劃,依照本地氣候及盛產食材特別替生活在亞熱帶地區的寵物所量身設計精心研究狗狗必須的營養,在飼料中加入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胺基酸,幫狗狗健康做全方面把關而成的優質配方!這種由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規劃的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生產方式,讓我們台灣飼主更能感到放心。

收到了包裹,趕緊拆開來看,雖然不是給我吃的,但心情跟自己收到禮物一樣興奮。

 DSC01459  

DSC01458  
DSC01461 

重量約有0.5kg重,包裝非常仔細,是我愛的保鮮夾鍊袋,雖然只是試吃活動,依然貼心的附有成份表及保存期限,讓飼主能感到安心。

DSC01460 
這次試吃的是成犬配方成份包括(以下自官網摘錄):
  • 新鮮肉品 
    新鮮羊肉、新鮮魚肉、新鮮雞肉、蛋粉。
  • 鮮採蔬果 
    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碗豆、芹菜、紅蘿蔔、苜蓿、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蕃茄、檸檬、木瓜乾、地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及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等等。
  • 高品質萃取油 
    雞油、魚油、玉米油。
  • 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 
    有機礦物質:鈉、鈣、鎂、鐵、錳、銅、鋅、鉀、磷、硒、氯化物。
    維他命: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維生素B9、維生素B12、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膽鹼(維生素B4)。
    蛋白質:胺基酸、甲硫胺酸、胱胺酸、離胺酸、精胺酸、牛磺酸、酥胺酸、酪胺酸、祖胺酸、色氨酸、支鏈胺碁酸。
    脂肪:脂肪酸、OMEGA-3 脂肪酸、OMEGA-6脂肪酸。
BEST!特別添加保健營養補充 
天然甲殼素: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天然葡萄糖胺:補充關節滑液、關節保養。
天然軟骨素:修復軟骨組織、幫助鈣質吸收。
有機大麥苗(有機認證:NZ00492):含有豐富葉綠素、維生素及胺基酸,改善體質。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使細胞增強活力。
木寡糖:整腸作用,幫助益生菌生成。
DSC01468 
DSC01471 
完全不包含會讓皮膚癢癢的穀類,主成份肉纇中有醫生要求對皮膚好的羊肉,因為含有養生的新鮮蔬果(我阿爸看到有山藥覺得好棒喔^^),所以聞起來不會有過重的肉味,調合而成的是自然有營養的香氣。顆粒是圓扁形,官網說明直徑約9mm,厚度約5mm,的確是小小顆,但是不影響口感,咬起來是十分紮實清脆的,而且不油膩也沒有多餘的鹹味喔!為什麼毛少爺還沒吃我就知道咧,因為我又再度替毛少爺把關當第一個試吃者了^^,因為害怕不肖業者做出過鹹跟過油的產品給毛孩子,所以我始終相信給毛孩子吃的東西,飼主一定要自己先嚐過才可以的喔。
IMAG0466 DSC01464  

因為不想被毛少爺一直用哀怨的眼神看,所以確認這會是個好讚的食物後,就趕緊倒一把給毛少爺做試吃了,畢竟他跟BEST!系列無穀飼料才是這篇試吃文的主角啦!


DSC01467  

這少爺皮膚真的很差,所以新飼料不會一次給太多,一倒下去毛絨絨的大頭就埋進碗裡了


IMAG0468 

本來擔心大嘴巴快食的他會不會因為顆粒太小而咬都不咬就吞下去,出乎意料的,他卻一顆顆的細嚼慢嚥,「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音非常清脆卻緩慢,好像捨不得吃光似的在慢慢品嚐,花的時間比平長還久呢,吃完了以後還一直待在原地看著我希望我再給一把,後來乾脆主動出擊去「攻擊」飼料袋XD


IMAG0471  IMAG0470 IMAG0474 

吃完後沒有軟便等腸胃不適的情況,皮膚也沒有過敏癢癢的情形,目前是以每餐混四分之一碗的方式混給他吃。


 IMAG0475 
永遠吃不夠啊XD

再次感謝冠全生技Petnii寵物生活學院給了這次試吃的機會,讓我又再多了一項好飼料的選擇,也在尋找無穀低過敏飼料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BEST!系列無穀飼料」喔!

IMAG0487

試吃文來源:http://www.petnii.com/node/5385
冠全生技官方網站:http://www.gqbiote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