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試吃文] BEST!無穀貓飼-KuMi(成貓)試吃體驗!


產品價值: 
4
想團購嗎: 
3
口味豐富: 
4
食物美饌: 
4
餵食方便: 
5


GQ Biotech精心研究貓咪必須的營養,在飼料中加入貓咪無法自行合成的11種重要胺基酸,幫貓咪健康做全方面把關!
貓咪無法抑制自身分解蛋白質的酵素,因此需要吸收高蛋白的食物。為了寵物健康,飼主應該知道狗和貓的飲食需求相當不同。貓是天生屬於肉食性動物,而狗屬於雜食性動物。貓這類的動物無時無刻都需要動物性蛋白質來維持血糖水平,因此牠們會盡量利用食物中的蛋白質及脂肪來攝取營養轉化成所需的動能。
相對於狗,貓對蛋白質的需要來的多牛磺酸對貓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營養來源,由於牛磺酸無法在貓咪體內自行合成,在貓的飲食飼料中必須加入此項要素。牛磺酸不足會影響貓咪的大腦、神經系統運作功能,對於維持正常的視覺功能也有其重要的角色。牛磺酸還可安定貓咪神經,穩定神經細胞,調控神經傳導,降低刺激。


貓無法在體內透過胺基酸色胺酸合成足夠的菸鹼酸,因此飼料中也須添加足夠份量的菸鹼酸;相對於狗,貓咪對於菸鹼酸需求量更多,所以飼料中也需要添加足夠的量來維持正常生理機能,若缺乏菸鹼酸會導致貓咪下痢、消瘦。針對絕育貓及老貓飼料另外添加肉鹼,可幫助貓咪達到減重及脂肪溶解效果
貓咪最容易發生的疾病例如腎臟病變及尿結石,BEST!都幫您注意到:研究實驗顯示,飼料內含蛋白質含量(22.1-24g/400kcal),磷含量(0.29-0.41g/400kcal)餵食五個月,可降低貓咪罹患腎臟疾病的機率;而飼料中膳食鈉和水分的添加可稀釋尿液且避免尿結石產生,根據英國WALTHAM International Nutritional Science Symposium研究指出,當貓咪吃的是加入73.3%水分的飼料,排尿量會明顯增加,且濃度也稀釋許多,因此飼料含水量越高,對貓泌尿系統越好

 

餵 養貓咪最好使用專業的貓飼料,不論是幼犬、成犬或老犬的狗飼料,都不適合餵食給貓咪。除了貓狗營養價值需求不同,牙齒構造的不同也會影響貓、狗飼 料之間的顆粒形狀大小差異。相對於狗,貓咪對飼料的選擇較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對於如何設計出一款讓貓咪易接受的飼料,需要下絕對的工夫。
AFB International的資深科學家Kristopher Figge的研究報告指出,飼料顆粒大小及形狀會影響貓咪的攝食嗜口性。Figge的實驗中主要準備了不同的形狀及大小的飼料,讓貓咪們自由選擇食用後再 來做最後的統計。在實驗裡他們提供了圓形、十字形、三角形、三角中空形、圓錐形,最後發現圓形的飼料是貓咪最喜歡的。又考慮到貓咪缺乏側向的下頜運動以及 較少量的臼齒,貓咪在攝取飼料時無法將其研磨,BEST!經過多重研究及不斷地改良飼料顆粒密度、形狀,終於研發出適合貓咪的飼料顆粒形狀大小,讓貓咪在進食及咀嚼時不感到吃力,適合的飼料顆粒不只創造出絕佳口感,也讓貓咪輕鬆攝取到最完整的營養!
高成分的動物性蛋白質幫貓咪補充每日活動所需養分,GQ Biotech飼料主要成分選用最佳的肉品,搭配蔬菜水果以及維生素礦物質等貓咪需要的天然營養素牛磺酸、菸鹼酸等等,特別添加天然甲殼素、天然葡萄糖 胺、天然軟骨素、有機大麥苗、木寡糖、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卵磷脂。照護關節、增進腸道消化機能、細胞活化改善體質!貓咪健康天天做保養!


BEST!無穀貓飼料-成貓


飼料顆粒大小:長5.5mm,厚3mm


飼料的大小實際拍攝,小到嚇死我!
也比官方飼料的還要黑許多,還以為是"咖啡豆"呢!!
 
左邊:皇x , 右邊:
BEST!
 


每次都試吃狗狗的,終於有貓主子可以試吃囉!
太感謝GQ Biotech 冠全生技,還有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囉!



貓主子又亂入囉!哈哈!


飼料成分:

盒子的兩側很貼心的詳細說明飼料成分與介紹唷!


將成貓飼料成分放大給大家看!


飼料香氣:

香氣其實沒有很香,我聞不出來有什麼味道呀!
T-T 是貓奴鼻塞的關係嗎?!
非常擔心貓主子轉頭就走,還好非常賞臉的吃出甜甜圈的樣子囉!((安心~


嗜口性:

不需要特別用味道吸引貓食用,所以非常讚唷! 

Kumi:麻麻,今天的飯飯長得不太一樣耶!

*請觀賞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Nhf26_vXc

排便狀況:

良好,不過比之前吃得還要在臭一點啦!!

包裝上的貼心小知識:



包裝正反面!


貓奴心得:

產品收到真的比一般買飼料感覺還要高檔許多!
我也超喜歡有密封袋這種的,不過打開真的以為是寄錯成幼貓飼料了!!(驚)
我覺得顆粒太小,使得貓爺都用吞的,我記得直接吞食比較容易出問題!
※ 憂心會不會因此習慣未來飲食都用吞食呢!
小顆也使貓爺用餐比較多,應該是覺得沒咬勁又太小要吃更多又更久!
不過,能讓貓爺賞臉的飼料就已經是優等生了!
畢竟貓爺的拒絕往來戶實在是讓貓奴荷包乾扁的原因之一!!
產品包裝也很貼心!很感謝這次的試吃活動!

試吃文來源:http://www.petnii.com/node/5808
冠全生技官網:www.gqbiotech.com
冠全生技Blogger:www.gqbiotech.blogspot.tw
冠全生技粉絲團:www.facebook.com/GuanQuanBiotech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 http://www.petni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