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Omega-3脂肪酸(Omega-3 fatty acids)


Omega-3脂肪酸(Omega-3 fatty acids)
抗炎作用、細胞氧化

EPADHAALA是組成Omega-3脂肪酸的不飽和脂肪酸

在體內的腳色
有證據顯示懷孕的動物需要在飲食中攝取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來幫助胚胎成長和發展。但是,在成貓及成犬的營養攝取中,並沒有充分的證據顯示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攝取量的絕對的最小值。雖然不是必須的,但是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可以為身體功能有所改善,例如使皮膚和外皮的狀況更佳,也可做抗炎劑。對年紀較大的動物,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增加腦部氧合作用,防止腦部認知功能退化

常見來源
ALA在亞麻籽油中有豐富的含量,而深海魚油則蘊含最豐富的DHAEPA另外,EPADHA也可以在浮游植物和單細胞藻類中找到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過量
過量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會導致免疫系統的受損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BEST!飼料,BEST!飼料,系列均以NRC, AAFCO, FEDIAF 為標準研發生產製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