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BEST!系列無穀狗飼料 通過HACCP認證


BEST!系列無穀狗飼料全數通過HACCP認證
食品的安全性一直都是冠全生技最重視的重點,所有出廠的飼料都有通過HACCP的嚴格檢測認證,讓飼主在選購時能夠放心地在每一款冠全生技飼料中做選擇,而每隻毛小孩也都能開心地享用高品質且安全無虞的美味飼料喔!


*什麼是HACCP認證?

HACCP是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的英文縮寫,是一套「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由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在1997年公布,HACCP是目前世界公認為食品衛生最具成效、預防性之自主式製程管理系統。

HACCP是一種以科學為依據,旨在保證食品安全的系統性的加工流程控制系統。

以事前分析,從原料到產品製造過程中的每個步驟,分析可能產生的危害,然後依危害的機率與後果嚴重性,訂定重要管制點,有效預防控制危害的發生,或者在危害產生時,可立即採取矯正措施去除危害,以達到確保產品安全為目標,提升食品業者的水準。

HACCP的益處:
*為食品安全提供全方位的系統方法
*提供對由食品引起的危害之良好經濟效益的控制方法
*能鑒別出所有現今能想到的危害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BEST!飼料,BEST!飼料,全系列均以NRC, AAFCO, FEDIAF 為標準研發生產製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