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寵物是兒童最好的朋友

狗被認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一項新的研究表明,人和寵物之間的連結於更早的時代。


1,000個年齡9至10歲兒童,由沃爾瑟姆中心寵物營養與英國利物浦大學合作,與合作夥伴利物浦約翰摩爾大學和利物浦市議會,進行的研究顯示.
寵物是不是只毛茸茸的朋友-它們在社交和發展對兒童有重要影響。該研究結果,近50%兒童對自己的寵物,將他們視為朋友.而超過三分之一的兒童會對自己的竉物傾訴。該研究還顯示,超過三分之一的孩子認為自己的寵物理解他們的感受,充分展示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動物在幼兒的生活中的重要性。該研究調查了一系列寵物包括狗,貓,兔,囓齒動物,馬和魚.-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一半的兒童認為狗是他們的“最愛”的寵物,其次是貓( 15%)。
這項研究還調察了寵物對沒有兄弟姐妹,兒童的影響。首席研究員的Carri Westgarth博士左利物浦學院與全球健康大學解釋說:“沒有兄弟姐妹,寵物提供兒童照顧和培育他人的機會,學習和發展的一個至關重要的技能,“


博士桑德拉·麥克卡尼,科學負責人說:“寵物對兒童的發展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讓他們社交,關心照顧他人.
研究表明,孩子們覺得自己的寵物是家庭的主要成員,不管孩子是女孩或男孩,兒童與寵物之間的粘結性強。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