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淺述冬天竉物餵食注意事項

冬天氣温變化對寵物影響頗大,日夜温差大時應特別注意,以下針對室內,外犬說明.
1.室外犬
   感受温差大,生理變化大,寵物排泄,比其他季節,較不完整,屬正常現象.老犬或成犬
   建議潻加30% 或50%幼犬飼料,補充蛋白質,脂肪提供足夠熱量.
  必須提供足以擋風之設備.休息處所,勿直接接觸地坂,避免體温流失.
2.室內犬
  幼犬請增加10%餵食量. 成,老犬請酌量潻加20---30%幼犬飼料.補充能量.
  休息處所,勿直接接觸地坂,避免體温流失.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