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寵物飼料維生素C的重要性

維生素C英語Vitamin C,又稱L-抗壞血酸)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抗壞血酸在大多的生物體可藉由新陳代謝製造出來,但是人類是最顯著的例外。最廣為人知的是缺乏維生素C會造成壞血病
失去自行合成維生素C能力的動物有高階的靈長類天竺鼠白喉紅臀鵯與食果性蝙蝠 最值得注意的是,人猿族群之中的人類也並沒有能力自行合成維生素C。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這些動物的基因內的偽基因ΨGULO有缺失,在合成過程中最後的一種L-古洛糖酸內酯氧化酶L-gulonolactone oxidase)就無法產生出來。 此突變並不會致命,因為有維生素C的食物來源對這些生物而言不虞匱乏,許多這類物種的主食就包含水果。
維生素C物質不耐熱,狗貓雖能自體產生,不足生理所需,需額外潻加,減少肝臟負荷.寵物乾糧,在制作
過程,不可避免的熟化,維生素C因而流失.如何潻加是一種挑戰.
BEST!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BEST! 狗飼料. BEST! 貓飼料. 以先進的制程,突破熟化過程維生素C
流失,加入維生素C,以利毛小孩的生理功能.(維生素C有助於皮膚過敏的改善)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