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組氨酸

氨酸:用於過敏症 
組氨酸是一種人體在生長發育、有壓力和疾病傷口恢復期所需要的半必需氨基酸。雖然健康管理師使用組氨酸的頻率比其他氨基酸要少,但是人體利用它來合成組胺,組胺可以降低人體過敏症的敏感性。(人體不能合成所需的所有的組胺。)這種氨基酸可以增加鋅的吸收,而抑制銅的吸收。
組氨酸的主要作用 :
• 醫生推薦這種氨基酸用於治療過敏失調、高血壓、貧血症,因為它有助於血色素的形成(血色素運輸氧到人體血液裏)。
• 受傷後服用一些組氨酸,它有助於組織的形成和修復。
組氨酸食物來源 :存在於大多數的蛋白質食品裏,組氨酸在豬肉、家禽、乳酪和小麥胚芽裏含量最高。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