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為什麼碳水化合物很重要,您的毛小孩(狗)亦同,不可不知的訊息.

美國國家科學院醫學所(National Academies Institute of Medicine )建議人們在其飲食中應著集中攝取更多富含纖維的好碳水化合物。以下是根據該報告的資訊彙整出來的:
  • 為了符合將慢性病風險降到最低的身體每日營養需求,成人一日的能量攝取中應有45~65% 來自碳水化合物、20~35% 來自於脂質,而 10~35% 來自蛋白質。
  • 攝取纖維的唯一方法 --- 吃植物食物。水果與蔬菜等植物是很優質的碳水化合物來源,它們含有豐富的纖維。
  • 研究證實低纖飲食會增加心臟疾病的罹患風險。也有些證據支持飲食中的纖維能幫助預防結腸癌並幫助控制體
  • 麼是好的碳水化合物呢?

    我們大多知道好的碳水化合物是:植物食物,除了有數公克的碳水化合物外,還能提供纖維、維生素、礦物質與植物化合物等營養素。全穀類、豆類、蔬菜與水果等均是好的碳水化合物來源。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