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BEST!無穀毛髮亮澤強化配方,新增一個毛孩子實證案例!

見證主角:來自苗栗的「阿旺」
年齡:8歲
餵食前身體狀況:原本在青壯年時期是黑色的毛髮,體態也較為健美,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使出現了一些過胖、毛髮褪色以及食慾不振等各項症狀。

在冠全生技的建議下,飼主嘗試了BEST!無穀毛髮亮澤強化配方
一隻八歲的老犬,用了九個星期的時間,恢復了以往氣勢兇悍的黑色毛髮,並也遵照冠全生技所建議的體重換算餵食量,給予適當的飼料量,現在整隻狗煥然一新,完全看不出是八歲的老犬,奔跑起來的活力和動力不輸一般三四歲的汪汪們!
連飼主都對BEST!無穀毛髮亮澤強化配方的營養價值感到不可思議,經由這麼大的一個蛻變後,對於BEST!也給予了100%的信任與肯定!

以下圖片為餵食前後「阿旺」的大變身
在餵食之前的阿旺,有明顯的掉色,精神也較萎靡。





在餵食三個星期後,阿旺的毛髮顏色顯著的變得較深了!
持續了六個星期的固定餵食後的阿旺!







在經過九個星期約兩個半月後,煥然一新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