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試吃文]專業試吃員哈利-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冠全生技、GQ Biotech、BEST!無穀狗飼料、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生產、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體驗文

BEST!系列無穀飼料-來自美國專業配方,台灣在地新鮮製造
產品價值: 
4
想團購嗎: 
4
口味豐富: 
4
食物美饌: 
4
餵食方便: 
4
謝謝好心的PETNII寵物生活學院~
提供的
冠全生技
GQ Biotech、BEST!無穀狗飼料、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生產、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
飼料體驗~
首先可以看到包裝上有很細心的打上食用期限喔~
雖然我們會火速的喀掉飼料~但是看到上面有打出期限還是會讓人安心一點喔~

雖然是試吃體驗
還是不馬虎的用了有附夾鍊帶的袋子
滿喜歡這種裝飼料的袋子
感覺收納飼料比較方便的樣子喔~
飼料的大小大約接近一公分
官方給的數據是9MM厚度是5MM喔~
算是有點偏小的飼料吧
打開包裝~
裡面是這次要體驗的飼料呢~
重量有500G喔~
這款飼料給我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怎麼說很乾淨呢
因為有的飼料一開封就有超重的臭味
然後飼料上看起來就油油膩膩的
有的還會有鹽巴顆粒
但是冠全生技這一款BEST無穀飼料卻沒這個問題ㄟ
打開包裝沒有臭味不說~
飼料的顆粒看起來就很清爽~很健康的感覺
不過...我心裡有點遺惑
會不會狗狗覺得不好吃阿??
因為....
大家都知道的嘛~
對身體健康有益的東西
通常在味道上嘛...就會有一點不吸引人ㄟ...
沒關係~呆會兒看看狗狗的反應吧~
包裝的背面也是很清楚的有把飼料成份標示出來~
可以看到後半部有一半以上都是一些補充養份的成份喔~
讓人感覺這款飼料不只是單純的飼料呢
也能給狗狗食療的保養唷~
今天由店狗哈利來試吃~
雖然還沒有打開~
哈利就已經露出濃濃的興趣囉~
接著哈利居然怒吼起來
快~
還不快打開來給我吃...
好嘛好嘛~
先倒一點來給哈利品嘗一番
小型犬的話
我是覺得這樣的量就滿足夠了~
大約40~50顆的量~
哈利是一隻還滿小心翼翼的狗~
所以他吃飼料都是先仔細的
聞一聞~看一看~之後再想一想~
然後才會開動~
而且吃飼料時~
旁邊不能有人走動
也不能被發現有人在看他~
所以我把飼料放下後~
就默默的退下了~
吼~
沒想到沒兩三下~
哈利就把飼料喀光光了呢~
今天哈利試吃的是成犬的飼料喔~
雖然剛打開飼料時
香味上並不突出
但是狗兒的反應倒是還滿賞臉的~
其實我買飼料真的很害怕會有一股飼料的臭味
但是這一款冠全生技的~BEST無鼓狗飼料
讓我一點都不用擔心喔~
食用後狗狗的大便也沒有很臭
也不會爆量~而且~也沒有因為我突然換飼料而變的稀稀的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飼料的成份大多數是添加對狗狗身體有益的成份
而且又是台灣在地制造
沒有經過冗長海運
飼料保持著很好的新鮮度的關係
才會讓狗狗的接受度這麼高喔~
現在只有在網路上看到販售兩包500G價格190元
希望以後可以出比較大包裝的給我們選購唷!!

試吃文來源:http://www.petnii.com/node/5323
冠全生技官方網站:http://gqbiote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