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試吃文]專業試吃員布魯&Kiki-【Petnii愛試用】冠全生技 BEST!系列無穀飼料~布魯&KIKI試吃體驗

BEST!系列無穀飼料-來自美國專業配方,台灣在地新鮮製造
產品價值: 
5
想團購嗎: 
5
口味豐富: 
5
食物美饌: 
5
餵食方便: 
4
唷呼!又入選Petnii寵物生活學院的試吃體驗了!

這一次要體驗的是冠全生技(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的BEST!系列無穀飼料
原本以為只是老犬配方,收到之後看了標貼,是"老犬&減肥犬"配方!
這樣不只適合布魯魯,也適合現在過胖的KIKI小朋友啊!
網頁的說明,BEST!系列無榖飼料是冠全生技特別為 生活在亞熱帶的寵物們 量身打造的唷!
GQ Biotech精心研究狗狗必須的營養,在飼料中加入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胺基酸,幫狗狗健康做全方面把關!
由雜食性動物進化而來的狗狗,需要的食物主要成分應為高品質且優良的動物性蛋白質。GQ Biotech寵物乾糧主要成分選用最佳的肉品,搭配蔬菜水果以及維生素礦物質等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除特別添加天然甲殼素、天然葡萄糖胺、天然軟骨素、有機大麥苗、木寡糖、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等等之外,還有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胺基酸。 照護關節、增進腸道消化機能、細胞活化改善體質!狗狗健康天天做保養!
氣候不同,動物們所需營養也略有變動;生活在較寒冷地區的寵物們需要攝取更多熱量,但是生活在亞熱帶地區的毛小孩們,可不需要全盤接受這些熱量喔!
有別於國外廠牌直接引進外國製造的狗飼料,冠全生技BEST!無穀飼料是經由美國動物營養學權威Dr. Grey及Dr. Quinn精心規劃,依照本地氣候及盛產食材特別替生活在亞熱帶地區的寵物所量身設計而成的優質配方
 


BEST! 老犬飼料營養標示
  • 新鮮肉品 
    新鮮羊肉、新鮮魚肉、新鮮雞肉、蛋粉
  • 鮮採蔬果 
    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茯苓、碗豆、芹菜、紅蘿蔔、苜蓿、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蕃茄、檸檬、木瓜乾、地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及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等等
  • 高品質萃取油 
    雞油、魚油、玉米油 
  • 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 
    有機礦物質:鈉、鈣、鎂、鐵、錳、銅、鋅、鉀、磷、硒、氯化物
    維他命: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維生素B9、維生素B12、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膽鹼(維生素B4)
    蛋白質:胺基酸、甲硫胺酸、胱胺酸、離胺酸、精胺酸、牛磺酸、酥胺酸、酪胺酸、祖胺酸、色氨酸、支鏈胺碁酸 
    脂肪:脂肪酸、OMEGA-3 脂肪酸、OMEGA-6脂肪酸
  • BEST!特別添加保健營養補充 
天然甲殼素: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天然葡萄糖胺:補充關節滑液、關節保養
天然軟骨素:修復軟骨組織、幫助鈣質吸收
有機大麥苗(有機認證:NZ00492)含有豐富葉綠素、維生素及胺基酸,改善體質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使細胞增強活力
木寡糖:整腸作用,幫助益生菌生成
而且BEST!系列無榖飼料是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生產!MIT的唷!

 

收到的試用包是0.5KG的包裝!布魯一看到就直接想要自己打開包裝了!

試用包被布魯攻擊咬破了,布魯也偷到了幾顆飼料先嚐為快!

飼料的顆粒算是小顆的!比起平常他們兩個在吃的飼料顆粒小了好多!
小顆粒比較不是這麼適合布魯,因為他老是狼吞虎嚥,小小顆的,他更懶得咬了!

 

還沒開封的飼料他都想吃了,更何況是在碗裡的,布魯老樣子.....就是狼吞虎嚥的拼命吃啊!

KIKI小朋友平常就是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老是要人哄的!
這次很特別,BEST!倒下去,看她聞了一下,原本以為她還是要人先餵她吃,沒想到她竟然自己直接吃起飼料了!
而且連續兩天都這樣,倒在碗裡她直接就開始吃了,一點都不用人哄!看來KIKI真的很愛BES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EST!的成分含有很多蔬果??KIKI小朋友愛吃蔬果啊!?

布魯一下就把自己的飼料吃光光,只好哀怨地看著KIKI吃了!
KIKI吃完以後,似乎有點意猶未盡的還想要找我要,可是....她太胖了...要控制要控制啊!

順便附上布魯和KIKI狼吞虎嚥的影片!
便便的狀況很正常,還蠻結實的,不會像有些減肥飼料...會大很多很多的便便!
布魯也沒有過敏的現象!
就是顆粒太小了,不是很適合布魯先生啊!
但是KIKI這麼愛,每次都會乖乖吃飯的話,剛好也是減肥的配方,我應該是會考慮讓KIKI吃這一款飼料!
試吃文出處: 布魯&Kiki部落格

冠全生技官網-http://gqbiote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