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試吃文]專業試吃員饅頭-饅頭試吃BEST!系列無穀飼料

BEST!系列無穀飼料-來自美國專業配方,台灣在地新鮮製造
產品價值: 
5
想團購嗎: 
5
口味豐富: 
5
食物美饌: 
5
餵食方便: 
5
嘿嘿嘿~Mindy 在【Petnii愛試用】的網站上發現這款冠全生技的BEST!無穀狗飼料, 的試吃體驗徵文活動,稍微看了一下頁面的介紹:
<< 由雜食性動物進化而來的狗狗,需要的食物主要成分應為高品質且優良的動物性蛋白質。GQ Biotech寵物乾糧主要成分選用最佳的肉品,搭配蔬菜水果以及維生素礦物質等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除特別添加天然甲殼素、天然葡萄糖胺、天然軟骨素、有機大麥苗、木寡糖、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等等之外,還有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胺基酸。 照護關節、增進腸道消化機能、細胞活化改善體質!狗狗健康天天做保養!
氣候不同,動物們所需營養也略有變動;生活在較寒冷地區的寵物們需要攝取更多熱量,但是生活在亞熱帶地區的毛小孩們,可不需要全盤接受這些熱量喔!
有別於國外廠牌直接引進外國製造的狗飼料,冠全生技BEST!無穀飼料是經由美國動物營養學權威Dr. Grey及Dr. Quinn精心規劃,依照本地氣候及盛產食材特別替生活在亞熱帶地區的寵物所量身設計而成的優質配方。以上說明截取至Petnii寵物生活學院 >>
這次Mindy拿到的試吃包是這款<< Best無穀成犬飼料500g 體驗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試吃包的正面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真是貼心且一目了然,只是背面成份標示字體有點小不過還好Mindy 不是老扣扣~眼力不差還看的清楚

這款飼料一拿出來饅頭竟然只顧著緊盯SNOW~完全不理我~不過當我剪開飼料之後,小毛頭立馬衝過來聞個不停,我都還沒把鍊夾袋打開哩~

這款飼料的顆立其實沒有很大顆,官網上有註明它的size為圓扁形,直徑約9mm,厚度約5mm,這講解的還蠻仔細的哩!

看來我家這個小毛頭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聞看看牠的新飼料味道,所以就讓今天的狗麻豆~饅頭桑來為大家聞看看這款飼料的味道!

只有聞聞是不夠的~飼料倒在碗裡準備讓今天的試吃員來品嘗一下該款飼料合不合這小挑挑的嘴!
饅頭其實已經想秒殺這碗飼料了,但我怎麼可以讓這小鬼頭被說沒家教,所以硬是要牠坐在飼料前等等,看看這小鬼頭的眼神,一整個就像在說~阿木~偶可以粗了沒有~你拍夠了沒~快給偶粗啦!

好唄~既然我家的饅頭兒已經就戰鬥位置,就不好意思再讓牠再等了,於是~在我說了「好」這個單字之後,本來想拍一下饅頭在吃東西的樣子,沒想到這小鬼頭竟然低頭猛吃0.0

這.....這....這....人客阿~我盡力了~照片很模糊我知道~但這已經是饅頭的頭抬最高的高度了,之後就又低頭猛吃,然後頭都不抬,阿是怎樣啦,害我都拍不到照片啦><
嗯~讓我來解釋一下,其實我家饅頭以前吃飼料是會整個頭抬起來咀嚼的,通常只有放罐罐或我煮鮮食才會出現這種頭都不抬的秒殺行為,所以~從饅頭的吃相就知道這款飼料的嗜口性真的很不錯溜。

試吃文來源:http://www.petnii.com/node/5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