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澱粉(Starch)


澱粉(Starch)
非必要的可消化性碳水化合物、能量來源

澱粉是一種可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由數千個簡單化學鍵連結的葡萄糖分子組成。

體內的角色
雖然不是必須的營養素,但是飲食中的澱粉也是種能量來源。澱粉分子會被消化酶轉化成葡萄糖分子,在小腸內被吸收。澱粉經過烹調過後可以增加它糊化,使它變的較容易被吸收。

常見來源
澱粉在植物中很常見,它在植物中的功效就如同脂肪在動物中一樣是用來儲存能量。常見的來源包含米、玉米、小麥、大麥苗、馬鈴薯。

澱粉的不足與過多
對於貓狗而言,澱粉不是必要的營養素,所以不會有澱粉攝取量缺乏的問題。然而,烹飪不良的澱粉或是過度食用會導致拉肚子。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