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牛磺酸.養貓者不可不知的訊息

喜歡動物的人都知道,貓的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其實,這和貓的食物有著很大的關係。眾所周知,貓最愛吃的東西就是魚和老鼠。通過專家研究表明,動物體中都含有牛磺酸,其中魚貝類的含量最為豐富。同時,老鼠體內也含有大量的牛磺酸。通過日常的食物,貓補充了大量的牛磺酸,而牛磺酸對貓眼視網膜中的感光細胞有促進作用,所以貓的眼睛能總是那麼炯炯有神。在另外一項實驗中,用不含牛磺酸的貓糧餵養小貓,小貓的視網膜就出現了病變,乃至完全失明。
對於貓科動物來說,牛磺酸是必需氨基酸,但貓體內不能合成牛磺酸,只能依靠從外界攝取。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狗飼料,貓飼料,機能性飼料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