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適時曬太陽,可增強免疫力!

維生素D3的好處
  • 防止傷風感冒
  • 幫助骨骼吸收鈣
  • 降低罹患大腸癌的機率
  • 降低罹患乳癌的機率
  • 降低罹患攝護腺瘤的機率
  • 減少疼痛
    皮膚中的膽固醇轉化為維生素D3的必須透過紫外線照進皮膚下的血管,使血中膽固醇產生活化,轉變成維生素D原,再經體溫轉化成膽鈣化醇,透過肝、腎氫氧化作用,成為可用的維生素D3
    最新的科學研究報告指出,維生素D3會在細胞中增加抗菌肽(Cathelicidin),也就是增加天然殺手細胞、嗜中性白血球細胞和單細胞,這些都是免疫系統的軍隊成員。這些戌成會打穿有害細菌的細胞膜,造成害菌死亡,同時增加維生素D3的產生,增加免疫系統的功能,以抗拒呼吸器官的發炎,降低傷風感冒的機率。
    除此之外,美國加州UCLA大學的研究也發現,維生素D3還可以殺死肺結核病菌。早在西元一世紀初,治療肺結核病人的方式,除了隔絕病人與其他人接觸外,還要肺結核病人勤做日光浴,因為陽光能殺死肺結核病菌。但因為藥物療效比日光療法快,加上媒體與化妝品廠商、藥商等,不停鼓吹太陽中的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日光療法遂漸漸被世人所遺忘。
    如果大家開始明白太陽與維生素D3對人體的重要性,那麼癌症、肌肉萎縮症(MS)、心臟病、憂鬱症等病症,都可以被預防。
    在1954年之前,人們整天在陽光下工作,很少聽說有皮膚癌,也很少有高膽固醇的問題。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能將膽固醇轉變成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潤澤皮膚,預防皮膚癌。此外,紫外線又可以將膽固醇轉變成維生素D3,維生素D3不僅可以防癌,還對骨質疏鬆症有預防效果。還有陽光中的紫外線,會激發皮膚上的黑色素(Melanin),讓皮膚變成棕褐色的健康膚色,陽光的紫外線還可以將皮膚上的黴菌、細菌殺死,防止皮膚癌、皮膚癬等。
  •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狗飼料,貓飼料,機能性飼料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