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火雞肉

火雞是美洲特產,在營養價值上有「一高二低」的優點。一高是蛋白質含量高,二低是脂肪低,膽固醇低,並含有豐富的鐵,鋅,磷,鉀及維生素B。火雞肉和其他肉類產品比較起所含蛋白含量甚高,但是熱量和膽固醇是最少的;火雞肉所含的脂肪是不飽和脂肪酸,不會導致血液中膽固醇量的增加;其次,火雞胸肉的鐵含量也相當高,對於生理期、妊娠期和受傷需調養的人而言,火雞肉是供應鐵質最佳的來源之一。火雞肉在營養學上的另外特色還包括其富含色氨酸賴氨酸,可協助人體減壓力、消除緊張和焦躁不安等症。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