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海藻粉

海藻粉不僅天然營養價值全面廣泛應用於人們的日常生活,而且在藥用,飼料和化妝品領域都得到了廣泛的使用和認可。近幾年,海藻粉做為護膚的添加劑在針對寵物營養品的研究當中,也取得了可喜的進步。相信隨著科技的發展,海藻粉將越來越多的造福於人類!

寵物護膚美毛配方

一、美毛,增加色素沉積
天然海藻粉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延緩細胞老化,增強皮膚彈性,防止毛髮乾燥脫落,促進新毛髮的生長,幫

助毛髮恢復到天然的色澤,幫助色素沉澱,有效保持鼻部黑色
二、保護皮膚健康
天然海藻粉減少皮膚病發病率,改善皮膚過敏及瘙癢,加快皮膚病的癒合,促進傷口的恢復
三、增強體質
天然海藻粉中蛋白質、氨基酸、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大量營養物質可提高免疫系統,強壯骨骼,加強體能和耐力,抵抗疾病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狗飼料,貓飼料,機能性飼料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