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黑豆

黑豆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同時又具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如黑豆色素、黑豆多醣和異黃酮等。


黑豆中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膽固醇的代謝、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且黑豆的纖維質含量高,可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所以是不錯的減肥佳品。而且黑豆漿不像黃豆性冷,喝多了也不會拉肚子,而且還有治療風濕、抗衰老等效果。黑豆漿,全麥麵包,可以稱之為營養減肥早餐的黃金搭檔了,要減肥的美眉們可以吃得舒坦放心。黑豆一直被人們視為藥食兩用的佳品,因為它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有機黑豆中蛋白質含量高達36%-40%,相當於肉類的2倍、雞蛋的3倍、牛奶的12倍,還能提供食物中粗纖維,促進消化,防止便秘發生。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