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綠貽貝 - 創造奇跡的天然抗炎物質

                                         
 

天然抗炎物質——創造奇跡的綠貽貝

      綠貽貝是一種雙殼類軟體動物,生活在海濱岩石上,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及人體必需的錳、鋅、硒、碘等多種微量元素,值得一提的是,綠貽貝的營養價值高還由於它所含的蛋白質,有人體需要的纈氨酸、亮氨酸等8種必需氨基酸,其含量大大高於雞蛋以及雞、鴨、魚、蝦和其它肉類。另據研究,綠貽貝脂肪中還含有人體所必需的脂肪酸,其飽和脂肪酸的含量較豬、牛、羊肉和牛奶等食品低,而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相對較高。

      在紐西蘭綠貽貝被稱之為“創造了奇跡的貝”,1970年開始,醫學家發現紐西蘭毛利人中的關節炎發病率及患者遠低於其它民族,自那以後世界各國均對綠貽貝進行了研究和臨床試驗,發現了綠貽貝的有效成份及對於類風濕性關節炎治療效果的作用機理。綠貽貝提取物是一種天然的抗炎物質,是各種關節炎患者的首選保健產品,它作為保健品在紐西蘭各地的藥店和保健品商店中廣泛銷售。綠貽貝還有很高的藥用與食療功效,據《本草綱目》記載,綠貽貝肉能治“虛勞傷憊,精血衰少,吐血久痢,腸鳴腰痛”。現代有關藥書記述,綠貽貝性溫,能補五臟,理腰腳,調經活血,對眩暈、高血壓、腰痛、吐血等症均有療效,綠貽貝中還含有維生素B2、B12及其他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對貧血、口角炎、舌喉炎和眼疾等亦有較好的療效。

      葡萄糖胺又名氨基葡萄糖,普遍存在於人體的軟骨、肌腱等關節組織中,它能刺激軟骨細胞生成更多的膠原蛋白、糖蛋白和糖胺多醣。軟骨中的葡萄糖胺越多,新生的膠原蛋白、糖蛋白和糖胺多醣越多,能吸收的潤滑液也相應增加,關節自然也就越健康。隨著人體的老化,葡萄糖胺的合成無法趕上分解的速度,使體內及關節逐漸缺乏葡萄糖胺,近而影響關節的新陳代謝,因此,只要身體活動,便出現僵硬、發炎及令人難耐的疼痛症狀。傳統利用消炎止痛藥治療關節炎的做法,可以緩解發炎與疼痛的症狀,卻無法使病變的關節恢復健康,並可能會造成胃腸不適、潰瘍,並增加肝腎的負擔。因此,利用葡萄糖胺來補給關節的營養所需及作為關節炎的治療方法,也越來越被醫學界所重視,目前美國等發達國家使用葡萄糖胺補充劑都會配合軟骨素,以提高改善效果,而軟骨素又以鯊魚軟骨素最為珍貴,效果也最好。鯊魚軟骨素是一種酸性黏多糖複合物,含有膠原蛋白、黏多糖,能夠美容養顏,啟動免疫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徹底改善皮膚粗糙,提高免疫力,對治療骨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等各種退化型疾病有神奇療效。

產品綜述

    紐西蘭有綿長的海岸線,綠貽貝就在近海附近生活,靠捕食浮游生物為生,這些浮游生物有著大量的抗氧化和抗炎物質,幫助和保護綠貽貝抵抗南半球的猛烈陽光。有科學家研究後發現,紐西蘭綠貽貝內所含的抗氧化及抗炎物質與其生長的海水也有相當的聯繫,這是紐西蘭綠貽貝的與眾不同之處。通常的抗炎藥物,如非甾體抗炎藥都會有一些副作用,在胃、皮膚、腎臟產生不良反應等問題,而服用綠貽貝粉就沒有這樣的情況,因為綠貽貝粉是純天然食品,不會造成藥物毒性或不良反應。
  


產品功效及作用

★ 促進骨骼關節新陳代謝,提高機體免疫力,預防骨質疏鬆。
★ 修復骨關節損傷,抑制骨關節退化,提供骨關節所需營養。
★ 幫助吸收鈣質,防治骨關節炎和風濕、類風濕。
★ 潤滑骨關節,緩解腰腿疼等腫脹、發熱症狀。
★ 加速軟骨細胞的再生與修復,防止肌腱、韌帶損傷。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