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酵素簡介

酵素
為何狗貓需要酵素?

很少人知道的,酵素是一種使生命力變成可能的物質,人體每種化學反應需要它,沒有酵素就沒有活動力,維他命、礦物質、荷爾蒙也就無法工作。
唯有人類能夠在無酵素的情況下存活的長些,所有野生動物都從生食中得到酵素,但是消化液中並沒有足夠的酵素活性,例如鹿、象和其他反芻動物唾液中並無酵素而人類唾液中卻有高濃度酵素。當狗和貓餵以生的肉食時,唾液中並沒有酵素,但當餵以含高碳水化合物時不到一星期內唾液中就會有酵素被發現,證明了我們浪費了犬貓分泌酵素去消化煮熟的食物,相對的減少其他維持動物健康所需的代謝酵素。
食物中的酵素最怕高溫烹調而被破壞,酵素是動植物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份,是生命體組成物質。野生動物因為吃的是生食,所以攝取大量酵素,有肋於消化食物,減輕酵素分泌器官負擔(肝臟,胰臟....等)
現今文明環境,皆投於狗貓烹調、加壓過的食物,這些食物均不含酵素。酵素能促進狗貓營養素的利用,因此酵素不足時,易使狗貓患癌症、肥胖、心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病。
所以投於您的愛狗、愛貓生食或補充酵素是必需的,促進狗貓健康,減少文明病的產生。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