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張寶寶新體驗*BEST!狗飼料新口味-羊&雞肉+十榖米養生配方


試用活動檔次
【Petnii愛試用】BEST!狗飼料新口味-羊&雞肉+十榖米養生配方

BEST!羊肉+雞肉+十穀米養生配方
試吃員:張寶寶
試吃員麻麻:Ada Chang
首先要先謝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冠全生技(GQ Biotech)舉辦的“BEST!狗飼料新口味-羊&雞肉+十榖米養生配方”讓狗屎運的寶寶麻我能順利被抽到。
原本這幾天才在想要幫寶寶換哪個牌子的飼料,就收到通知說中獎了,只能說寶寶太有口福了!而且這次的試吃包整個就是大手筆,一公斤裝免費大放送!!!
飼料是圓扁形,直徑約8mm,厚度約7mm

說到冠全生技,以下是它們的簡介:
GQ Biotech 專精於寵物健康食品研發與製作,將寵物的健康視為至上的經營理念。2008年冠全生技延聘美國動物營養學權威,以20幾年的研究經驗和資深獸醫師合作,利用專業技術在多年來不斷實驗之下,專門替亞熱帶地區寵物特別研發出全方位無穀營養寵物飼料。
為了寵物的健康,我們採用天然食材,與優秀農場合作,堅持嚴選萃取最佳的成分,添加人類食用等級的營養素,調配出嗜口性佳,且適合各成長階段的飼料,讓寵物每天充滿活力,營養滿分!
資料來源:冠全生技官網:http://www.gqbiotech.com/
     我們也有粉絲團唷:http://www.facebook.com/GuanQuanBiotech
麻麻你好囉嗦,快點給我吃!!!

最重要的營養成分,如下:
選擇低敏性的羊肉與雞肉,獨家搭配營養價值極高的養生十穀米
所謂的十穀,其實不只有十種。成份包括:糙米、燕麥、蕎麥、小米、黑糯米、紅糯米、薏仁、珍珠薏仁、芡實、蓮子等。十穀健康米,據科學分析其成份有一百多種有益健康的物質,如維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礦物質(鈣、鐵、鎂、鉀),微量元素(鋅、鉬、錳、鍺),酵素,抗氧化物、鮮維素、氨基酸、生物素。
此款飼料十榖米含量佔15%,且不同於一般有榖飼料,沒有添加黃豆、玉米、小麥這些易致敏的原料,而是將穀物的營養菁華集結在一起。沿用了美國主要配方,又特別量身替在亞熱帶氣候生活的寵物改良並添加新的營養素配方,更在台灣就地取材新鮮製造。
·新鮮肉品
新鮮羊肉、新鮮雞肉 
·鮮採蔬果 
糙米、燕麥、蕎麥、小米、黑糯米、紅糯米、薏仁、珍珠薏仁、蓮子、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碗豆、芹菜、黑木耳、紅蘿蔔、苜蓿、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蕃茄、檸檬、木瓜乾、地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及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等等
·高品質萃取油
雞油、魚油、玉米油
·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
有機礦物質:鈉、鈣、鎂、鐵、錳、銅、鋅、鉀、磷、硒、氯化物
人類食用等級高品質維他命: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維生素B9、維生素B12、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膽鹼(維生素B4)
蛋白質:胺基酸、甲硫胺酸、胱胺酸、離胺酸、精胺酸、牛磺酸、酥胺酸、酪胺酸、祖胺酸、色氨酸、支鏈胺碁酸
脂肪:脂肪酸、OMEGA-3 脂肪酸、OMEGA-6脂肪酸
·BEST!狗飼料特別添加保健營養補充
起司:含豐富鈣質 
天然甲殼素: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天然葡萄糖胺:補充關節滑液、關節保養
天然軟骨素:修復軟骨組織、幫助鈣質吸收
有機大麥苗*:含有豐富葉綠素、維生素及胺基酸,改善體質
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使細胞增強活力
木寡糖:整腸作用,幫助益生菌生成
卵磷脂:促進皮膚保健、抗氧化作用
洋車前子:天然膳食纖維、預防腸胃疾病
啤酒酵母:天然綜合維他命、含有完整胺基酸群
*有機認證:NZ00492
當然還有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胺基酸。
上:打翻滿地,糟糕了/下:一顆都不放過!

最後最後,寶寶麻我要來幫這款飼料打分數啦!
飼料香氣:★★★☆☆ (一開始聞沒什麼味道,越聞越香,重點不會油)
飼料顆粒:★★★★☆ (寶寶吃很快,容易直接用吞的)
飼料成分:★★★★★ (營養滿分!!!)
嗜口性:★★★★★ (看寶寶秒殺的程度就知道多好吃了)
排便狀況:★★★★☆ (有些微軟,但是顏色跟形狀都還不錯)
很高的16分,個人回購率很高!
秒殺!
試吃影片網址: http://youtu.be/ecB3q2XfOoI
感謝各位看官欣賞,第一次寫試吃文,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